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培育计划中期考核的通知
2020年10月09日 15:24    
汇报人: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1〕31号)、《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2—2020年)》(豫教社科〔2012〕97号)和《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教社科〔2012〕1001号)规定,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促进学科间的交叉融合,倡导和培育团队精神,凝聚和培养一批优秀的创新群体,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提升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学校2019年开始实施“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培育计划”,现将中期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要求

(一)中期考核基本要求

1.学术研究类创新团队。须满足以下要求中的三条:(1)在我校认定的重点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2部;(2)团队成员每人至少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2篇,或SSCI、A&HCI来源期刊1篇;(3)承担国家级项目2项;(4)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2项。

2.实践创作类创新团队。(1)发表B级以上期刊论文1篇;(2)承担国家级项目1项;(3)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1项;(4)主持重要创作成果2项。

(二)创新团队产出的研究成果须注明“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培育计划资助”字样,未标注的将不能作为考核成果使用。

二、材料报送

(一)报送材料清单如下:《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培育计划中期考核表》(一式5份)和《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培育计划中期考核成果汇总表》(1份),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156@henu.edu.cn邮箱;支撑材料(成果复印件)1套,原件审核后退回。

(二)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4日下午5点。

(三)报送地点:新校区综合办公楼553室。

联系人:曹海涛  王艳华 0371-25551957


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