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协助推荐河南省终身教育协会首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2021年05月25日 15:52    
汇报人:

校各单位:

河南省终身教育协会是由省教育厅业务指导,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群众性、学术性、服务性社会团体,即将于 2021年6月召开成立大会。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现就各地协助推荐协会首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候选人推荐条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热心终身教育工作,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在终身教育有一定理论研究基础和工作实践经验,在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代表人士。其中,属于公职人员兼职的要报有人事管理权的单位批准。

请各有关单位于5月31日前将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1、2)汇总后发送至指定邮箱。省终身教育协会将根据推荐情况,报主管部门审核、备案后确定人选。

邮 箱:sheke555@126.com

联系电话:0371—25551959

联 系 人:张若翔 赵稀珍

2021年5月25日

人文社科研究院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