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文科“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河南大学科研基金项目2021年度本科生创新专项选题征集通知
2021年10月19日 15:47    
汇报人: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推进科教协同育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本科生的科研意识,提高本科生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多的渠道和途径,人文社科研究院设立文科“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河南大学科研基金本科生创新专项。现面向入选“科研机构育人平台”的17个科研机构和入选“科研项目育人平台”的35个课题组征集2021年度本科生创新专项选题。

一、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与本机构/课题组的研究方向相一致,选题题目表述规范、简明,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

二、能够为选题提供适宜的指导老师。

三、选题要与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目的相适应,与本科生所能达到的学术能力相适应。

四、每个机构/课题组提供不超过5个选题。

五、请填写《河南大学科研基金项目文科“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本科生创新专项选题征集表》,并发送至2156@henu.edu.cn,文件名以“机构名称/项目主持人姓名+本科生创新专项选题征集”命名。

六、截止时间为20211024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