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21年度河南大学科研基金项目文科“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本科生创新专项申报通知
2021年10月25日 17:12    
汇报人: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我校 “双一流”建设,推进科教协同育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本科生的科研意识,提高本科生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多的渠道和途径,人文社科研究院设立了河南大学科研基金项目文科“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本科生创新专项,现将2021年度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本专项提供191个选题,选题详见附件1《2021年度河南大学科研基金项目文科“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本科生创新专项选题》,需原题申报。全校本科生均可申报,跨学科跨专业申报人员优先考虑。每人限报1项,如重复申报直接取消申报资格。

2.申报人员请下载并如实填写附件2《河南大学科研基金项目文科“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本科生创新项目申报书》,文件名以“申报人姓名+选题编号”直接发送电子版至选题后列邮箱。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7日

3.人文社科研究院将安排学术导师为立项人员提供项目研究指导,结项形式为5000字以上的学术论文。结项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

4.人文社科研究院将组织专家对结项论文进行评选,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类别。优秀论文颁发优秀奖励证书,合格论文颁发结项证书。



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