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2023年05月08日 09:02    
汇报人:

校有关单位:

现将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我校人员202211日至202212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成果均可申报

(一)公开发表或正式出版的教育科学论文、著作(不包括教材、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

(二)已经结项的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报告。

(三)正式发表的论文,刊号必须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出版的CN刊号,可以在中国知网、万方数据或维普网上检索,字数不少于3000字;正式出版的著作,必须有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准字号,以1版第1次印刷为准,字数不少于10万字。在港澳台和国外发表、出版的成果不能参评。在境内用外文发表、出版的成果,论文需报送全文中文译文,著作需报送1万字以上重要观点摘要中文译文。

(四)申报者必须是成果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1项成果,申报者及所有合作者署名须与成果原件署名一致。

二、成果申报材料

(一)院系负责申报成果审核汇总统一报送至人文社科研究院成果管理办公室

(二)申报受理时间:202351719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申报成果将由省教科规划办统一安排文本复制比检测(查重)。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北京大学图书馆版)和CSSCI来源期刊发表的成果可免于复制比检测,但须在汇总表备注栏明确标注。

(四)报送成果材料要求:

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纸质材料一份。

2.成果原件(复印件)一份。具体材料为:

正式发表的论文,报送时需提交装订成册的发表该论文的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封底等复印件1套。

正式出版的著作,需提交著作原件1本。

已结项的课题研究报告,需提交研究报告原件及《结项证书》复印件1套。

3.《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纸质材料一份。由报送院系汇总核实,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即使申报1项也要填写)。

4.相应电子版文件。报送院系将申报者所提交的电子稿文件排序、汇总(院系文件夹内包含若干个人文件夹,个人文件夹名为“姓名”),连同《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电子版一并报送。

5.上交材料评审后不再退回。所有申报成果均需提交与原成果内容完全相同的Word格式电子,否则不予受理。


人:张若翔 赵稀珍

联系电话:0371—25551959

   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440

邮    箱:sheke555@126.com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