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2023年05月10日 11:53    
汇报人: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见附件)已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请各单位深入学习《公告》和《指南》精神,准确把握申报要求,严格审核投标资格及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项目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积极、认真做好投标申报各环节组织、指导工作。投标人应务必按要求于6月4日前完成网上材料信息申报,学校将于6月5日完成信息审核、提交工作;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将于6月6日至6月12日完成我省投标材料的审核、提交工作。

纸质版材料报送要求:

申报人须于2023年6月5日下午5点前将直纸质版《投标书》报送至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553室,逾期不予以受理。《投标书》采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或胶装,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

投标申报常见问题解决请参考《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常见问题答疑》(附件4)。

附件: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和选题指南

联系人:曹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25551957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