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公布2023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立项和结项的通知
2023年06月19日 10:12    
汇报人: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23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附件5)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下载附件4查看立项名单。

2.结项要求:

(1)在职教师的结项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0日下午17点前,逾期不予以受理,未如期提交结项材料者,按自动撤项处理。学生的结项请联系研究生院。

(2)纸质材料。封面、汇总表、结项报告“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各1份,报送至金明校区行政楼553办公室。

(3)电子材料。结项报告、封面、政策建议书、汇总表、结项报告“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按照附件6结项材料电子文档命名规范,由各单位汇总好统一发送至2156@henu.edu.cn邮箱。

联系人:曹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25551957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