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24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申报通知
2024年03月13日 11:53    
汇报人: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的通知》(见附件),2024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请各单位于2024年4月10日16时前将纸质版《申报表》、《活页》各1份,报送至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553办公室,同时将《申报表》、《活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2156@henu.edu.cn邮箱,邮箱主题为“院系名称+2024开封市社科联项目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2.电子版整理具体要求:每个单位一个文件夹,以“院系名称+2024开封市社科联项目”命名,《申报表》电子版为word版,以“负责人+课题名称”命名,《活页》电子版为PDF版,以“负责人+课题名称”命名。

3.请申报人认真阅读《申报表》的填表须知、《活页》的提示和说明,要求填写申报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的申报材料不予以接收。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371-25551957

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