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河南大学研学旅行研究中心“科研机构育人计划”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18日 17:10    
汇报人:

undefined

9月17日,河南大学研学旅行研究中心在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101教室举行了“科研机构育人计划”启动仪式兼本科研修生首次见面会,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徐飞、王东峰,研学旅行研究中心主任陈楠以及来自教育科学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的12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王东峰对学校社会科学研究院组织实施的“科研机构育人计划”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研学旅行研究中心即将开展的科研育人项目寄予厚望。徐飞对研究中心的成员组成、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研究理念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在场的研修生能够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能更好的完成在研学旅行研究中心的任务,学有所得,知行合一。研修生依次对自己上一周的资料收集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陈述了自己过去一周的研究内容,互相交流,气氛融洽。


陈楠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积极参与学术研究的态度给予了认可和鼓励,对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任务分工。首次学术研修生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