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陈麟辉:提升思想方法,增强看家本领——从革命领袖的人格风范谈起(时间10.22)
2021年10月21日 16:47    
汇报人:

报告题目:提升思想方法,增强看家本领——从革命领袖的人格风范谈起

报 告 人:陈麟辉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5:00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光临!

陈麟辉: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研究员,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陈云纪念馆原党委书记、馆长。复旦大学中外现代化进程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兼职教授。长期从事中国近现代史的研究和教学,在专业刊物上发表30多篇学术论文,出版《张澜》《中央革命根据地》《公共政策的道德影响评估》《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等著作。

主要内容:

1.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的科学内涵;2.从老一辈革命家的人格风范谈起,强调实践中方法的重要性、根本性;3.如何掌握和运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