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周军杰:互联网医疗健康交叉研究:经验现象、科学问题与研究设计(时间:5.11)
2022年05月10日 11:36    
汇报人:

报告题目:互联网医疗健康交叉研究:经验现象、科学问题与研究设计

报 告 人:周军杰副教授 汕头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5月11日15:00-17: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388-995-090

主办单位:商学院

欢迎光临!

主讲人简介:周军杰,汕头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河南大学商学院2007级研究生校友。兼任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理事,中国老年学和 老年医学学会智慧医养分会青年学者工作部副主任,《中国全科医学》青年编委,《智慧医养研究动态》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聚焦于智慧养老与智慧医疗等交叉学科研究,近期关注传统服务的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在国际顶级期刊MIS Quarterly (UTD24)及国内外主要期刊California Management Review、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中国管理科学、管理评论等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含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基金子课题及广东省科技计划等8项基金项目。

内容摘要: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是当前我国实践与政策的热点,涉及医疗服务、计算机技术、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服务科学、创新创业等多个学科领域,吸引了国内外诸多学者的关注。针对“如何分解实践现象、如何发现科学问题、如何完成研究设计与理论发现”等问题,结合主讲人的最新研究进展,对上述问题进行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