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河南省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由我校洪涛老师设计
2016年07月11日 00:00    暂无
汇报人:



6月29日上午,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大会议程中,除了表彰我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外,还有一项特殊议程:河南省委主要领导向50年以上党龄党员代表颁发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这个颁奖,在河南历史上尚属首次。值得河大人骄傲的是,这枚重要纪念章的设计者是我校艺术学院的洪涛老师,他也是我校学位证书的主要设计者。
洪涛,硕士,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包装协会会员,现任职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从事视觉传达设计教学及研究工作。设计作品获国家级和省级以上多项奖励,如:作品《遵法·崇廉·明德》获教育部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艺术设计类作品全国一等奖;作品《城市山水》获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河南省第二届艺术设计作品展”一等奖;作品《标志设计》获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河南省第六届艺术设计作品展”一等奖。多次承担省内大型项目设计,如:兰考县行政服务中心标志设计,开封大观菊茶标志设计,开封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户外广告设计,开封市鼓楼复建街景整治方案设计,杞县金城大道街景整治方案设计,河南大学百年校庆明伦校区周边街景整治方案设计,开封家庙街商铺门头牌匾设计,开封县电力公司廉政教育展馆设计,开封县电力公司办公楼大堂设计等。